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張震的微電影 拎著自己的未來 隨心所「馭」

卡地亞再度攜手張震推出全新微電影《手》,唯美的畫面中,張震娓娓道來他的故事與蛻變,就像要把以往純粹而強大的力量,用力地展現出來。

Edit/Jyun Photo/ Cartier

跟著張震的微電影 拎著自己的未來 隨心所「馭」

「推動我向前的,永遠是內心的那個自己」,張震意味深長地與自己對話,手腕上的Drive de Cartier腕表,彰顯著這位Drive男士敏銳、獨立、優雅的風格。

在演藝圈沉澱多年的他,歷練出看似自由不羈、卻沉穩內斂的氣質;無論這段日子的起伏,他只追隨內心的驅動,去成就藝術上的爐火純青,如今與Drive de Cartier結緣,更是水到渠成。

年輕時的他,以為「一個好演員不是要想怎麼成為自己,而是想如何更好地成為別人」。然而隨著歲月磨礪,日漸成熟,張開雙手的他終於領悟到「回到內心,比扮演別人更重要」,因為只有回到自己,才知道如何駕馭方向,這雙手的力量也變得更加從容不迫。

作為Drive男士的最佳詮釋,這部微電影完全是張震心路歷程的寫照,他告訴大家:與Drive de Cartier一起追隨內心的力量,用心掌控自己的人生。

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表,以優雅復古的枕形造型呈現,錶殼使用玫瑰K金或精鋼打造,配著白色和灰色錶盤,與卡地亞經典的羅馬數字時標及劍形指針,是卡地亞敬獻給熱愛生活的男士們,一個陽剛力作,追求更美好的自我和未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