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墜入奇幻夢境!蕭邦Happy Dreams & Happy Diamonds系列

以品牌經典的滑動鑽石為主題,蕭邦推出Happy Dreams & Happy Diamonds系列,各式各樣的腕錶、項鏈、吊墜、戒指和耳環作品夢幻到不行,崇尚浪漫風範的你一定也愛!

Edit/Ice Photo/Chopard

墜入奇幻夢境!蕭邦Happy Dreams & Happy Diamonds系列

Happy Dreams系列自輕柔的雲彩和奇幻夢境汲取靈感,以鑽石配搭白色珍珠母貝,彷彿被擁繞於一個輕柔空靈的蛹繭中,所有鑽石均採用爪鑲法,更突顯了自由無束和優雅輕靈的美態,交織的圓形造型和豐滿圓潤的曲線,則是呈現出全新光影效果和立體感。

Happy Diamonds系列設計靈感源自陽光照射於瀑布水滴所產生的奇景,為品牌經典元素,女性腕錶作品承襲了爪鑲工藝,以鑽石點綴錶圈,勾勒出柔和的曲線輪廓,著名的滑動鑽石則是藏於精美的珍珠母貝之中,這次的鑽石的數量更多且體積更大,佩戴上它,絕對讓你驚豔全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