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神級巨星綺拉奈特莉,完美詮釋CHANEL COCO CRUSH系列!

「CHANEL 是一種風格,時尚變化太快,風格和時尚是不同的概念」─ 香奈兒女士

Edit / BoBo Photo / CHANEL

女神級巨星綺拉奈特莉,完美詮釋CHANEL COCO CRUSH系列!

香奈兒2016年全新COCO CRUSH秋季廣告由國際知名攝影師Mario Testino執導,也將由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擔任產品代言人,她同時也是香奈兒的彩妝形象代言人,自然優雅而自在的特質,更能完整詮釋這個現代高級珠寶系列。

CHANEL推出高級珠寶 「COCO CRUSH」系列,即獻給「Matelassé」菱格紋圖騰。菱格紋是CHANEL重要的經典元素之一,以純粹的線條,穿梭於品牌世界中,並成為CHANEL恆久的經典代表。這次以精緻的金雕,創作出一系列以大方柔美線條交織成菱格紋圖案的戒指及手環,並將材質進一步延伸,以品牌獨創18K Beige米色金及18K白金鑲鑽為系列注入全新面貌。

「COCO CRUSH」戒指中型款-18K Beige米色金:運用獨家的合金技術為18K金創造出全新Beige米色金色彩,為品牌增添獨特光彩。

「COCO CRUSH」戒指中型款-18K白金鑲嵌330顆總重約1.9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

女神代言人「綺拉奈特莉」搭配CHANEL「COCO CRUSH系列」簡直美到不像話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