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鹿晗定義自己詮釋卡地亞Cartier Juste un Clou獨立精神

45秒,霓虹與黑白切換,極速與靜止碰撞。在這部沒有一句臺詞,沒有一句廣告語的短片中,鹿晗再次展示純粹的自己,在五光十色的城市背景中,用自信果敢的舞步表達Juste un Clou不羈的精神。

Edit / Ai Photo / Cartier、網路

鹿晗定義自己詮釋卡地亞Cartier Juste un Clou獨立精神

中國新生代明星—鹿晗與卡地亞攜手為極具獨立自由精神的Juste un Clou系列演繹全新大片《釘義自己》。每一個堅定的眼神、每一個極具力量的動作,都彰顯著同一份堅定的態度。他與Juste un Clou激情碰撞,如同穿越時光阻力而迸發出的電光火石,在向世人大膽地昭告:我,釘義我自己!

#Naildownyourself

Juste un Clou原意為“我,就是一枚釘子”,而實際內涵又遠遠不止於此。出自卡地亞鬼才設計師Aldo Cipullo之手,靈感來自於尋常的五金工具,憑藉簡約、別致的造型,賦予了佩戴者特立獨行、前衛不羈的氣質。

每個時代都活躍著這樣一批堅持自我、不隨波逐流的先鋒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追逐夢想,思想獨立,精神自由,來表達自我;鹿晗,這位90後新生代正能量偶像,正以他的堅韌與勇敢,成為這個時代不容忽視的開拓者,而這正是Juste un Clou與鹿晗的契合之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