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陽光、青草、湛藍海洋 閃透日光的夏季珠寶系列

華麗的珠寶給人充滿貴氣的印象,加入季節與顏色的設計後,不只因應了當下的氣氛,也讓珠寶增添活潑度,盡情搭配屬於夏日的清涼!

Edit/Jyun Photo/PIAGET

陽光、青草、湛藍海洋 閃透日光的夏季珠寶系列

這季找來美國女星Jessica Chastain擔任伯爵代言人,在巴黎的Hôtel Potocki宮殿內盛大舉行夏日派對,把充滿濃濃夏季氣氛的寶石戴上身,黃鑽、藍寶石與祖母綠,用寶石顏色打造華麗又清涼的夏季!

SUN LIGHT日光降臨的新鮮
夏日的陽光降臨,讓婀娜的古銅色身軀也跟著在池邊搖曳,白金戒指鑲嵌著花束白鑽,圍繞在黃鑽周圍,如同向日葵般綻放著比斜陽更璀璨的光芒!

LUSH NATURE愉悅長青花草植物
棕櫚樹與綠葉的青綠色世界,讓整個大地染上了一襲舒適的綠色調,用鑽石的火彩勾勒出棕櫚葉的輪廓,葉片狀的梨形切割面讓綠寶石更加耀眼,就像準備踏上這段蔥翠密林的旅程,欣賞整片大地綠。

 

POOL SIDE水上遊戲與湛藍色海洋
深淺水藍色與白色的組合,像一位打扮花枝招展的女人躍入水中幻化成水蝴蝶,那樣隨著藍綠色光芒波動著。白金與鑽石手鐲間鑲嵌著藍寶石,讓手鐲的視覺效果更添海洋氣息。

 

全新Sunny Side of Life高級珠寶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