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拯救兒童高喊#RaiseYourHand 眾星舉手響應

寶格麗與全球慈善機構拯救兒童基金會合作,推出全新形象廣告#RaiseYourHand,由義大利攝影大師法布奇歐費里Fabrizio Ferri掌鏡,全球具影響力的時尚名人們,紛紛響應拍攝,為慈善事業貢獻己力。

Edit / Ai Photo / BVLGARI

寶格麗拯救兒童高喊#RaiseYourHand 眾星舉手響應

全球具影響力的時尚名人們,都參加寶格麗此次#RaiseYourHand慈善行動,包括影星舒淇、劉嘉玲、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梅格萊恩Meg Ryan、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及時尚名人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Chiara Ferragni等知名人士,為慈善宣傳活動拍攝照片與影片。

擔任藝術總監的攝影大師法布奇歐費里Fabrizio Ferri解釋活動口號「請舉手」(#RAISE YOUR HAND) 的意涵說:「我們平常會舉手表示出席、興趣、關注、參與。而為了表示我們不隱藏、不畏懼、我們相信會有答案,請戴上戒指或手環並舉起手,象徵我們支持寶格麗為拯救兒童基金會募款所做的努力。」

寶格麗特別設計的公益系列截至目前為止,已為拯救兒童基金會募得 5000 萬美元。這些重要的捐助金已幫助了五大洲 33 個國家的 100 萬名受益者。過去 7 年來,寶格麗與拯救兒童基金會曾主動現身 2,000 多所學校,為他們整修與建構基礎設施,並訓練教師使用新的教學方式,以兒童為主且互動更頻繁。透過「請舉手」活動而能特別著重於青年實力,以最理想的方式投資追求繁榮、健康、更公平的社會。

這次為「拯救兒童」珠寶系列活動打造的全新純銀與黑色陶瓷手環,同樣鐫刻「Save The Children」,完美搭配品牌象徵性的系列創作。設計靈感源自寶格麗經典 B.zero1 珠寶系列,每一件「拯救兒童」系列創作原始款式是由戒指與鍊墜組成。

寶格麗「拯救兒童」系列珠寶 #RaiseYourHand 形象廣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