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打開捷克超模Kurkova的珠寶盒!有12只令人羨慕的鐘錶收藏

捷克超模Karolina Kurkova以IWC鐘錶品牌代言人好友的身分旋風式訪台,她有哪些手錶收藏或是搭配點子?以下幾個快問快答為你解答。
打開捷克超模Kurkova的珠寶盒!有12只令人羨慕的鐘錶收藏

Marie Claire(以下簡稱MC) :聊聊你現在戴在手上的手錶嗎?

Karolina Kurkova(以下簡稱KK):我現在戴的是IWC柏濤菲諾Portofino系列深藍色的款式,我覺得深藍色是new black!我選的是新的中型尺寸,女生戴不會過大,男生戴也不至於太小。

 

MC:第一只跟最近收藏的錶是?

KK:第一只我想應該是IWC的葡萄牙Portugieser系列。最近才收到飛行員系列Big Pilot的小王子限量款。我的手錶收藏其實還滿中性的,也會跟老公一起share,但缺點是偶爾會因為誰要戴哪只錶而吵架(笑)。

 

MC:你挑選手錶的標準?

KK:首要條件得是一款準確可信賴的計時功能,對我來說,手錶其實更是一種配件!我喜歡嘗試新造型,不會侷限特定的打扮風格,幸運的是,我有很多不同風格的錶可以依造每天不同的心情或整體造型來選擇搭配。

 

MC:針對搭配技巧有沒有建議?

KK: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當自己,不需要每次都以完美的樣子出現,敞開心胸去嘗試新事物。我今天戴的這款是很經典外型的手錶,如果想為它創造活潑的樣子,何不拿一款有圖案的絲巾,襯在手錶底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