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he Eternal Twins 傳奇美鑽光芒 盡顯GRAFF超凡技藝

珠寶專家GRAFF從開採、切割、打磨到鑲嵌,用心雕琢令人讚嘆的珍寶。現在The Eternal Twins兩顆比例與品質皆同樣出眾的美鑽,使GRAFF的傳奇名鑽再添璀璨光芒。

Edit / Ai Photo / GRAFF

The Eternal Twins 傳奇美鑽光芒 盡顯GRAFF超凡技藝

GRAFF堅信只要用心雕琢,表面粗糙的原石定能轉化成瑰麗美鑽,造就完美珍寶。而一系列獨特的切割方式和卓越打磨工藝,也使GRAFF成為本世紀人所稱頌的鑽石專家。

在博茨瓦納的盧卡拉卡倫溫礦場發現這塊驚人的269克拉原石後,在GRAFF專家的巧手之中,把The Eternal Twins鑲嵌成一雙脫俗非凡的耳環,瑰麗無匹的珠寶綻放懾人光芒,盡顯GRAFF資深工匠和設計大師的超凡技藝。

要切割和打磨兩顆大小和重量分毫不差的鑽石,可謂難比登天,因此每一道工序前也經過深思熟慮。另外,從同一塊原石中切割出兩顆各重50克拉以上D色無瑕祖母綠形切割鑽石,更是史無前例,印證GRAFF的慧眼與技巧,以及對推陳出新的堅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