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五萬以下!盤點頂級珠寶K金入門款式

實用、經典,是最具投資報酬率的顯學,好比頂級珠寶品牌的日常入門款式,因為它的親民價格與精緻設計,讓我們能從不同材質的混搭下手,或是多層次搭疊,讓穿戴珠寶這件事情能夠是自由率性的。
五萬以下!盤點頂級珠寶K金入門款式

Bulgari

講到Bulgari 絕對會想到 B.zero 1,而品牌與慈善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救助兒童」的合作計畫之一,就是沿續經典的 Bzero 1 來設計結合銀與陶瓷的紀念戒指、墜鍊與手鍊。有著經典設計、售價相當親民,又能為慈善盡一份心力,還有比這更完美的嗎?

售價約NT18,400

 

Cartier

繽紛色彩的Trinity de Cartier系列絲繩手環,三環綜合了白K金、玫瑰K金及黃K金材質,連同黑色絲繩一同出售,絲繩共有25種色彩可以選擇。另外,Love 系列有刻著品牌字樣的螺絲設計,是相當具識別度的印記。

Love 系列售價3.4萬起

 

Chaumet

Liens 系列入門款式重點品項有三款鑲嵌不同寶石,白色珍珠母貝、淺藍松青石與深藍色的青金石的手鍊與墜鍊。手鍊的設計很特別,雙鍊設計能穩定手鍊重心,具有層次的X造型寶石,是透過一體成形的方式來雕刻。另外是強調三色金混搭的Bee My Love Bijoux系列九款系版戒指,隨興搭配出無限組合。

Liens 系列入門款售價4.6萬起

Bee My Love Bijoux系列售價約3萬起

 

Mikimoto

如果你也喜歡珍珠的微妙天然色彩及美麗光澤,別錯過這款小巧輕盈的 Ruyi 系列,以白K金、玫瑰金勾勒出「8」字幸運結,俐落之中仍帶有層次變化。

珍珠玫瑰金耳環NT45,000

珍珠玫瑰金墜鍊NT24,000

珍珠玫瑰金戒指NT29,000

 

Tasaki

設計靈感來自琴鍵排列的 Piano 系列,融入品牌獨有的櫻花金色調。Labello 系列的迷人曲線取自多摺花瓣,同樣是獨家研發的櫻花金材質,非常襯東方女性的膚色與氣質。

Piano 櫻花金戒指售價約NT29,100

Labello 系列戒指售價約NT33,100

 

Tiffany & Co.

以字母T為軸心,摩登極簡、鮮明稜角、強調搭配趣味,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形容它就像是衣櫥裡的黑色小洋裝-基本而重要!

迷你款銀質項鍊售價約1萬

迷你款K金項鍊售價約2.3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