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孫芸芸的Tiffany & Co. 珠寶風格混搭術!

一幅好圖像,勝過千言萬語,這是精品影像廣告的真理!Tiffany & Co. 深暗此道,釋出新一季的形象廣告很有話題,由紅髮時尚創意總監 Grace Coddington 來統籌策劃...。
孫芸芸的Tiffany & Co. 珠寶風格混搭術!

一幅好圖像,勝過千言萬語,這是精品影像廣告的真理!Tiffany & Co. 深暗此道,釋出新一季的形象廣告很有話題,由紅髮時尚創意總監 Grace Coddington 來統籌策劃,四位能代表不同族群與人生階段的面孔。奧斯卡影后 Lupita Nyong’o、演員 Elle Fanning、超模 Christy Turlington Burns、模特兒 Natalie Westling,來演繹下半年度的重點新品,並透過攝影大師 Davis Sims 的鏡頭,捕捉真實而雋永的畫面。精緻閃耀的珠寶、美麗的臉龐、敘事式的流暢影像,不只要吸引你的目光停駐,也為秋季主題「雋永風格締造傳奇 Some Style is Legendary」定調,Coddington說:這不僅是一支宣傳廣告,也是現代女性寫照,更是女性透過穿戴珠寶來表現自我的最佳宣言。

 

延續相同的概念,孫芸芸挑選了最適合自己風格、具標誌性的Tiffany珠寶,注入個人搭配想法展現個性。像是多層次配戴Tiffany Victoria系列項鍊,復古典雅的Tiffany Cocktail鑲鑽腕錶與Victoria鑽石手鍊相互輝映,Victoria 系列混合排列的馬眼形與圓形切割鑽石,展現高雅簡約之美。或是混搭個性寬版設計Tiffany T Two戒指與Keys項鍊系列。條俐落陽剛的Tiffany T Square手鐲,搭配East West 18K玫瑰金迷你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