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翩翩飛舞 展現女王蝴蝶神秘姿態

過去數年,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藝術領域的創作,屢屢呈獻出令全球藏家驚豔追捧的作品!今年度作品,以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麗的蝴蝶-Graellsia Isabellae西班牙女王蝴蝶為藍本,創作出層次感強烈的紅寶石蝴蝶。

Edit / Ai Photo / CINDY CHAO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翩翩飛舞 展現女王蝴蝶神秘姿態

Cindy Chao為一枚5.16克拉的緬甸無燒鴿血紅紅寶石激發靈感, 2015 2016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I 紅寶蝴蝶,首度以銀工藝製作的大師系列蝴蝶,採用特製的930銀合金,結合極致的工藝技術,精心打造。主要透過兩主色寶石以及鑲嵌墨銀色調的背景,搭配血紅色的紅寶石,透過雕塑形體、寶石切割與鑲嵌表現出具層次張力的感官刺激,為女王蝴蝶營造磅礡且神秘的姿態。

大師系列的蝴蝶創作首領整年度創作,紅寶蝴蝶在工藝技術的角度闡述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在2016年的創作:掌握寶石切割特性,並運用鑲嵌技術寶石視覺多元呈現,以及金屬建構與材質特性並純熟運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