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邀超模Lily Aldridge演繹全新形象 打造羅馬女神魅力

BVLGARI熱情宣布聘請超模Lily Aldridge擔任新品牌大使,並由享富盛譽的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掌鏡,捕捉女神夢幻魅力,傳神地演繹羅馬珠寶品牌大膽無懼的魅力。

Edit / Ai Photo / BVLGARI

BVLGARI邀超模Lily Aldridge演繹全新形象 打造羅馬女神魅力

擁有性感古銅膚色的Lily Aldridge 宛如地中海文藝復興時期完美代表,盡顯羅馬珠寶品牌的獨特魅力,巨星風采與性感神韻使她成為名副其實的新一代BVLGARI女神。以超模製造者所著稱的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運用前衛風格與絕對真實的鏡頭,捕捉Lily的美麗風采,打造羅馬繆斯女神風姿。

Mario Testino 和Lily Aldridge的完美組合,將BVLGARI細膩奔放、大膽洗鍊的義式美學詮釋得淋漓盡致,徹底展現Larger Than Life的極致魅力。超模Lily Aldridge表示,「我深感榮幸能成為BVLGARI眾多閃耀星辰當中的一顆。對我來說,BVLGARI不只是極富遠見的品牌,也代表一種羅馬特有的生活方式,在魅力與享樂、愉悅與活力之間取得平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