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雋永典雅縞瑪瑙 盡顯Van Cleef & Arpels限量吊墜美態

每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均發表一款限量版Vintage Alhambra吊墜,頌揚美滿的冬日假期。今年將縞瑪瑙化為當季主角,活潑明亮的黑色融入幸福的象徵,展現脫俗出塵的美態。

Edit / Ai Photo / Van Cleef&Arpels

雋永典雅縞瑪瑙 盡顯Van Cleef & Arpels限量吊墜美態

Van Cleef & Arpels一直對幸運這元素特別重視,Alhambra系列首款珠寶為長項鏈,在1968年面世起,不斷為典雅品味寫下優美註解,以黃K金和簡約線條塑造,由圓珠金邊圍攏的和諧象徵甫推出即大受歡迎,不僅是幸運的象徵,也成為了Van Cleef & Arpels的代表圖案。

今年限量版Vintage Alhambra吊墜薈萃玫瑰金、鑽石和縞瑪瑙。深遂的黑色硬寶石常見於1920年代,用以突顯藝術裝飾風格的簡約線條,成為Alhambra系列最具代表性的素材之一。

硬寶石經細心打磨拋光,光影交錯,綻放奪目光芒。吊墜以玫瑰金圓珠圍攏,中心鑲嵌足瓣切割鑽石,點綴著名的Alhambra四葉草圖案。在純潔的白鑽襯托下,散發黑色寶石的神秘魅力。吊墜底部均可鐫刻個人印記,訴說個人故事和珍貴時刻的符號,令限量系列更顯私密珍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