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打造地中海伊甸花園!Lottie Moss、孫芸芸眾星雲集的BVLGARI 2017春夏配件發表會

米蘭時裝週第三天,義大利精品BVLGARI也選在寶格麗米蘭飯店,舉辦2017春夏配件發表會!

Edit/Wow Photo/ BVLGARI

打造地中海伊甸花園!Lottie Moss、孫芸芸眾星雲集的BVLGARI 2017春夏配件發表會

BVLGARI選在米蘭時裝週同步發表最新春夏配件,這次以地中海伊甸花園為主題,運用多彩的繽紛珠寶,打造兼具藝術及精湛工藝的配件。全新系列精準捕捉雕塑花園的幾何型態、花瓣的天真無邪,還有柔軟靈蛇的性感,不落俗套地重新詮釋伊甸園的黑暗面與光明面。

在工藝大師的巧思中,運用多款彩色寶石色調,呈現於皮件、眼鏡,以及圍巾披肩等絲質品的色彩上。包含天空般的天藍拓帕石色、幽蘭紫水晶色、常春藤碧璽色、火焰碧玉色、羅馬石榴石色、粉紅尖晶石色等。其中最受矚目的SERPENTI系列以全新等級的鮮明色彩呈現蛇的誘惑力。天藍拓帕石與粉紅尖晶石這兩款提袋,以珍貴的高級珠寶SERPENTI手環型腕錶為靈感,如萬花筒般的設計就像蛇眼般的魅惑力,使人目不暇給。喜愛清新風格的人SERPENTI FLORALIA系列絕對正中你心房!純白的包款中間以馬賽克拼貼圖案,綴上經典蛇頭,就彷彿重現兒時的無邪時光。

在發表會上,BVLGARI也宣布由年僅18歲的Lottie Moss擔任2017春夏配件系列大使,並拍攝一系列形象照片。在她最喜愛的SERPENTI系列中,最心儀SERPENTI VIPER沙漠石英粉肩背包,粉嫩的色澤搭配簡約的設計,方便她出席各大場合。發表會後當天晚宴更是眾星雲集,除了有寶格麗2017春夏配件系列大使Lottie Moss、台灣名媛孫芸芸、「Follow Me」牽手夫妻檔的Nataly Osmann及德國公主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也特別應邀出席此盛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