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RAFF呈獻傳奇珍寶薈萃 印證永恆之美

格拉夫珠寶瑰麗呈獻「珍稀臻品高級珠寶展」,從倫敦精選100件從未於台灣展出的傳世之作,總值新台幣逾205億元,引領客人和收藏家走進無與倫比的名鑽國度。

Edit / Ai Photo / GRAFF

GRAFF呈獻傳奇珍寶薈萃 印證永恆之美

今年為慶祝品牌進駐台灣五週年,再次呈獻一系列萬中無一的珍罕彩鑽,為台灣高級珠寶界再次立下創舉,教人嘆為觀止。

令人讚嘆、史上最昂貴的絕美彩鑽腕錶「The GRAFF Hallucination」,在格拉夫首次亮相巴塞爾鐘錶珠寶展時耀目登場。這枚舉世無雙的珠寶腕錶鑲嵌重近110克拉的珍貴彩鑽,交織出令人屏息的絢麗色彩與光芒,令這場華麗盛會更加精彩。

另一件不可多得的瑰寶Le Collier Bleu de Rêve項鍊鑲嵌了一顆10.47克拉內無瑕水滴形切割艷彩藍鑽,其切割獨特非凡,堪稱世上最珍罕上乘的藍鑽之一,彌足珍貴,與一顆未經處理的4.22克拉菱形哥倫比亞祖母綠唯美交織,典雅無匹。

一系列首度亮相台灣的全新珠寶傑作,也印證格拉夫的慧眼與巧思。鑲嵌30.94克拉水滴形切割淺粉紅鑽的鑽石鸚鵡胸針,栩栩如生,而鑲嵌一顆30.88克拉D色無瑕圓形白鑽和一顆19.23克拉D色內無瑕梨形白鑽吊墜的黃鑽和白鑽項鍊,鑽石共重186.05克拉,延續格拉夫「鑽石之王」的傳奇。

多套華美不凡的珠寶作品,匯聚品質與切割皆同樣出眾的美鑽及寶石,體現格拉夫對品質的堅持。其中一套鑲嵌近260克拉凸圓形祖母綠和120克拉鑽石的項鍊和耳環套裝,流麗的鑲嵌設計使祖母綠和鑽石錯落有致,透現尊貴魅力。而鑲嵌逾90克拉祖母綠和40克拉鑽石的蝴蝶結項鍊及耳環,別出心裁的立體設計,展現靈動之美。

「格拉夫GARFF 珍稀臻品高級珠寶展」巧奪天工的曠世珍寶,展現非同凡響的瑰麗美態與醉人魅力,奠定品牌的領先地位,定教世人為之驚豔。

展出地點:台北晶華飯店珠寶店
展出時間:2016年9月27日至10月2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