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鐘獎閃亮焦點! Piaget 億元珠寶為眾影星美麗加持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8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之餘,珠寶配件也同等搶眼!尤其是總與電影、藝術、文化有著緊密連結的 Piaget 伯爵,當然不能缺席,而今年有哪些珠寶亮點呢?
金鐘獎閃亮焦點! Piaget 億元珠寶為眾影星美麗加持

(10/09 updated)

 

楊謹華

Piaget 為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的楊謹華準備了兩套look,紅毯上以深V領貼身禮服搭配Limelight Rose Passion 高級珠寶耳環、Piaget Secret Garden 單鑽指環、Possession 旋轉指環,突顯白鑽作品的經典與大器。

 

李千娜

同樣是以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的李千娜,混搭上不同金屬材質的Possession手鐲、戒指、耳環等等,相當時髦不造作。

 

尹馨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的尹馨則以Limelight Rose Passion 高級珠寶項鍊、Limelight 耳環、Piaget Rose 指環,展現成熟女人味。

 

邱澤

戲劇節目男主角入圍的邱澤,穿戴的是Gouverneur陀飛輪腕錶,搭載伯爵自製642P超薄手動上鏈月相陀飛輪機械機芯,存在感十足。

 

傅孟柏

戲劇節目男主角入圍的傅孟柏以Altiplano超薄鑲鑽腕錶來完整紅毯look,纖細的錶身與鑲鑽的細節,是沉穩且不流於老氣的選擇。

 

右滑圖片看更多珠寶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