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 Boy.Friend Tweed腕錶的風格魅力!中性輪廓、斜紋軟呢…香奈兒的精神都收在這款手錶裡

香奈兒Chanel Boy.Friend Tweed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錶款,卻帶有幾分陽剛味,再將斜紋軟呢的紋路帶入柔軟的金屬錶帶…,儼然成為新一代品牌的標誌性手錶。
Chanel Boy.Friend Tweed腕錶的風格魅力!中性輪廓、斜紋軟呢…香奈兒的精神都收在這款手錶裡

香奈兒Chanel Boy.Friend Tweed手錶的靈感與細節...

Chanel 以首款女性腕錶 Premiere 推出帶有剛柔並濟魅力的腕錶—Boy.Friend,這八角形錶殼靈感來自N°5香水瓶蓋和芳登廣場,邊緣刻意塑造多層次稜角展現中性的味道,頗有寶石切割的奢華感;而最新的Boy.Friend Tweed 錶款更融合斜紋軟呢紋路,讓金屬錶帶呈現出如布料的視覺與觸覺效果。

 

首次以斜紋軟呢為靈感來源,推出以精鋼製作錶帶的Boy.Friend腕錶。錶鍊以精鋼絲交織,壓印出品牌經典斜紋軟呢圖騰,為了呈現的面料豐富度,必須深刻而精確的壓印出斜紋軟呢的層次織紋,但同時要保有豐厚度以確保配戴舒適,這要花上數個月才能實現。此技法最精煉處是呈現猶如 Chanel 外套口袋與袖口裩邊,凸顯斜紋軟呢錶帶線條 。

 

Boy.Friend系列除去年推出大錶款式,今年先前以精鋼、18K Beige米色金搭配精巧錶徑及限量鋪鑲鑽石款,現在全新推出精鋼款斜紋軟呢系列。

 

以下看香奈兒Chanel Boy.Friend Tweed手錶的最新形象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