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高辨識度的鑰匙鍊!小S、孫芸芸都要一把的Tiffany Keys

具有極高辨識度的Tiffany經典Keys系列,因為它簡約的造型與線條,鑲上白鑽、粉鑽或黃鑽都能變換不同造型,連名人都愛上!

Edit/Jyun Photo/Tiffany

極高辨識度的鑰匙鍊!小S、孫芸芸都要一把的Tiffany Keys

提到Tiffany的經典款,辨識度極高的鑰匙造型獨特又受到許多人喜愛,不管是單戴或混搭,都能展現不同的造型!以幾款重點系列來看,Tiffany Victoria四葉對稱圖形展現出浪漫古典氣息;華麗的萬花筒圖騰以珍稀的黃鑽為中心點綴,帶有溫暖的光芒;有「光芒之花」象徵的鳶尾花,將璀璨的鑽石展現的更亮眼。

一向給人甜美可親形象的倪妮,能駕馭各種不同的打扮。不論是簡約率性的襯衫打扮,或是帥氣十足的皮衣穿搭。只要搭配上Tiffany Keys,就能打造出有層次的、獨特分明的風格。

極具辨識度的的細細眉眼,一眼就能認出的呂燕。以白色襯衫搭配簡約摩登的Tiffany T系列及優雅線條的Tiffany East West腕錶,展現獨立自主的女性魅力。

小S出席巴黎時裝週便戴上Tiffany Keys鳶尾花款式搭配條紋針織衫及黑色皮衣外套現身機場,帥氣簡單的造型除了靠國際巨星點綴,擁有璀璨光芒的Keys墜鍊也是一大功臣!

孫芸芸戴上Tiffany Keys系列墜鍊,把Tiffany最具標誌性的珠寶傑作,詮釋出優雅簡約的迷人魅力,配上白色V領洋裝,給人不朽的氣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