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與香奈兒女士一樣鍾愛鑽石!綺拉奈特莉的COCO CRUSH快問快答

前陣子Chanel剛宣布與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y)合作成為2016 COCO CRUSH高級珠寶代言人後,最近釋出與俏皮的她帶來的快問快答訪談!

Edit/Jyun Photo/CHANEL

與香奈兒女士一樣鍾愛鑽石!綺拉奈特莉的COCO CRUSH快問快答

螢幕上熱情答覆問題的模樣顯得活潑俏皮,被問到選擇One or Several時,綺拉奈特莉表示喜歡鑽石後,還逗趣的比出手上戴著的幾個COCO CRUSH珠寶,表示喜歡「很多個」。

「我選擇鑽石,因為它以最小的體積蘊含最大的價值。」鍾愛鑽石的香奈兒女士這麼說。2015年推出的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用上了香奈兒經典”Matelassé”菱格紋與獅子標誌,18K黃與白金製成的小型和中型款戒指,錯落在菱格紋之間所鑲嵌的鑽石排列成的獅子圖案,讓COCO CRUSH戒指更能凸顯出整體份量感與線條。

這次也釋出全新COCO CRUSH銬式手鐲,讓經典的菱格紋和獅子有更高的辨識度展現在COCO CRUSH系列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