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男人腕錶、女人珠寶!今年聖誕節用伯爵送給親愛的人吧

男人腕錶、女人珠寶,聖誕節將至,在這充滿歡樂的節慶,用珠寶配飾獻上溫暖祝福給愛你的或你愛的人吧!

Edit/Jyun Photo/Piaget

男人腕錶、女人珠寶!今年聖誕節用伯爵送給親愛的人吧

在這聖誕節的寒冷冬夜裡充盈著鑽石的澄澈與黃金的光輝,讓整個冷冷的氣氛瞬間溫暖,既然是充滿歡樂、希望與奇蹟的節日,伯爵腕錶和珠寶正是鐫刻難忘時光,留存假日情緣的永恆之禮。以下精選幾款珠寶腕錶,讓你更能細選送禮對象!

Piaget Sunny Side of Life高級珠寶項鏈

使用純淨的鑽石與一顆來自緬甸的枕形切割粉色尖晶石打造,營造出伯爵特有的玫瑰金宮廷,長短交錯的珠寶間散發出彩虹光芒。

Secrets and Lights高級珠寶手鐲

使用錯綜複雜的玫瑰金宮廷式工藝搭配粉色寶石,手鐲上放滿鑽石及馬眼形切割藍寶石,讓粉色手鐲展現優雅又大方的一面。

Possession系列白金手鐲

手鐲兩端的兩個旋轉圓環鑲嵌著許多排的美鑽,如星辰般閃爍著光芒。

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指

單顆主鑽配上兩邊環繞指間轉動的外圈設計,象徵女性追尋夢想,把握人生的無限勇氣。

Altiplano 38mm 900P腕錶

是世界最纖薄機械腕錶,純淨簡約的設計讓人忽略其極薄外表下隱藏的精密內核,是伯爵展現製錶精湛的技藝之一。

Emperador Coussin XL枕形超薄三問

這款結合製錶技術與珠寶鑲嵌工藝為一體的腕錶,獨特機芯設計搭配260顆圓形美鑽和60顆長方形切割美鑽在18K白金錶殼上,專業、俐落又華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