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取經自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Tiffany & Co.台北101奇幻聖誕櫥窗登場

迎來聖誕節,Tiffany的聖誕櫥窗向來都是令人期待的盛事之一!除了紐約第五大道57街Tiffany旗艦店的櫥窗令人期待,在台北的Tiffany櫥窗,更是取經自紐約這家旗艦店呢!

Edit/Jyun、Wow Photo/Tiffany&Co.

取經自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Tiffany & Co.台北101奇幻聖誕櫥窗登場

不斷創造出美麗與驚喜的珠寶品牌Tiffany & Co.,今年以「璀璨世界因你閃耀」為題,打造充滿節慶氛圍的聖誕櫥窗。在信義微風專門店擁有兩層樓高的Tiffany Blue外牆,打造出全台最壯觀,令許多女孩兒嚮往的Tiffany Blue Box!

位在台北101的Tiffany & Co.旗艦店,更將品牌傳奇黃鑽為靈感的煙花圖案重現,化為璀璨的櫥窗裝飾。此外,全台Tiffany & Co.專賣店將以充滿寓言色彩的傳奇櫥窗設計,讓全台沉浸在這個冬日銀白雪景與美鑽閃耀的夢幻景色。

櫥窗設計以第五大道旗艦店的外觀作為靈感,將縮小版旗艦店以灑落的閃亮鑽石構築而成,呈現以「Tiffany 傳奇黃鑽(Tiffany Diamond)為靈感的爛璨煙花圖案。另一個櫥窗以紐約的洛克斐勒中心為特點,以金箔打造而成的普羅米修斯雕像和飾有珠寶和天使在側的華麗聖誕樹,傳遞全城歡慶的熱鬧氛圍。還有聖誕樹、華麗吊燈、奢華冰柱等元素,展現冬日之中耶誕節的夢幻景象!

為了歡慶溫馨耶誕,Tiffany以形象主題「璀璨世界因你閃耀」打造特製節日明信片,即日起到12月20日,只要消費就能索取明信片一張,寫下祝福與期許給希望傳遞的對象,Tiffany將於聖誕佳節前送達指定地址,幫你傳遞滿滿的耶誕祝福。

在這個佈滿Tiffany藍色的夜裡,洋溢著聖誕佳節的氣氛,這個成立179年的珠寶品牌,因它每年的聖誕節慶櫥窗展示而更加聲名大噪,這個位於紐約第五大道57街上的Tiffany旗艦店,在聖誕來臨前夕,由設計師從描繪草圖開始,編寫寓言故事、雪花紛飛、煙火燈光的城市裡、洋溢紐約節慶氛圍的餐桌佳餚與放滿珠寶裝飾的聖誕樹…,一步步填滿這個夜裡的色彩,重現精彩的Tiffany櫥窗展示,邀大家一起進入Tiffany世界。

從經典的寶石切割、淨度及Tiffany六爪鑲嵌法上,Tiffany珠寶是大家在節慶時刻送禮的重要選項,經典的鑰匙型的Tiffany Keys鍊墜、Tiffany T系列戒指、手環,充滿冬日氣息的雪花片圖案Tiffany Victoria系列墜鍊,每一款經典小珠寶都能獻上最大祝福。

這次更創新大膽設計了的Tiffany East West 系列腕錶,以錶面旋轉90度的方向增加辨識度,顛覆傳統製錶工藝,加上錶盤以跳色的白色配蒂芬妮藍、粉色配蒂芬妮藍與白配金色、夜空藍配白色的組合,增加優雅又前衛率性的風格,用特別的禮物獻給特別的人更珍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