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將璀璨彗星化為迷人配飾!TASAKI打造時髦又富玩味的holiday系列

隨著溫馨歡樂的聖誕節即將來到,許多品牌紛紛祭出耶誕獻禮讓女孩們買單!TASAKI結合珍珠與鑽石,以璀璨彗星為題,推出一系列迷人的聖誕獻禮。

Edit/Wow Photo/TASAKI、@tasaki_intl IG

將璀璨彗星化為迷人配飾!TASAKI打造時髦又富玩味的holiday系列

這次的耶誕系列,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再次以大膽奔放的設計線條,結合品牌最引以為傲的珍珠和鑽石,並延續先前comet系列的設計靈感,將閃耀天際的彗星化為圖案,打造一系列獨特摩登的全新holiday系列。

TASAKI comet plus系列

以銀河中流動的美麗彗星為靈感,採用18K黃金勾勒出象徵慧星尾巴的抽象線條,澄亮金黃色的光芒照映著中心渾圓淨白的阿古屋珍珠,讓時髦的設計風格增添一抹女性柔美的優雅氣息。

TASAKI comet plus diamond系列

以18K白金打造彗星光芒的俐落線條、並點綴上閃耀晶亮的點點鑽石,中央同樣搭配著古典優雅的阿古屋珍珠,呈現彗星劃過夜空的美麗面貌。

TASAKI comet diamond系列

以閃耀著熠熠光芒的圓形鑽石為主石,打造時髦又富玩味的配件。

TASAKI comet 系列

comet系列項鍊以單顆珍珠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將18K黃金搭配南洋黃金珠、南洋白珍珠與南洋黑珍珠,帶來三種迷人的色彩,描繪出彗星在浩瀚宇宙中飛行的形態,展現出動態綻放的美麗光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