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風、酷女孩秋冬穿搭亮點!學水原希子、Jessica吸睛度十足的CHAUMET行頭

寒冷的秋冬季節來臨,每天出門不是保暖的毛衣,就是厚重的大衣加身!色調清一色黑灰白,實在了無生趣!CHAUMET最新釋出一組街拍穿搭,由水原希子、Jessica、Angelababy等多位星級女星示範,秋冬穿衣行頭如何增加吸睛度!

Edit/Wow Photo/ CHAUMET

運動風、酷女孩秋冬穿搭亮點!學水原希子、Jessica吸睛度十足的CHAUMET行頭

冬日穿搭想一改厚重、單調的風格,運用一點小巧思搭配上重點配件,就能有大突破。擁有珠寶魔術師之稱的CHAUMET,精美細緻的珠寶設計受到不少名人的喜愛,像是Jeux de Liens項鍊、CHAUMET Hortensia繡球花系列、Joséphine鑽石系列等,簡單卻耀眼的設計讓水原希子、Jessica、Angelababy等人愛不釋手,快來學學她們的冬日街頭穿搭!

甜美女郎AngelaBaby、Jessica,以運動上衣搭配格紋外套或是長版大衣展現時髦運動風。CHAUMET Jeux de Liens項鍊成為平衡整體造型的貼身珠寶,突顯裸露在外的健康肌膚,既打破了運動裝的生硬質感,更增添兩人的柔美氣息。

水原希子穿著厚重的大衣,搭配上吸睛度十足的小配件,為造型更加分。或是穿著一身全黑的連身裙,鑽石戒指與耳環中和壞女孩的形象,展現女性優雅的氣質。

文藝女星劉詩詩、秦嵐以酷帥的個性打扮,混搭浪漫淡雅的CHAUMET Hortensia繡球花系列,既是中性又甜美,絕對是冬日街頭吸睛的代表!

一件微露肩頭的秋冬針織衫、充滿年輕氣息的毛衣或寬鬆襯衣,搭配古典雅致的Joséphine加冕•愛“繁花•輝映”系列,在郭碧婷及裴蓓詮釋下,現鮮明個性之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