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人魚、水晶城堡下的秘密寶石!ARTĒ《Ocean Miracle》海洋系列珠寶

為了突破傳統寶石在珠寶設計中的侷限,以客製化的方式加上手工製作,讓每位喜愛珠寶的人都可以留下一個獨一無二的珍貴寶物…

Edit/Jyun Photo/ ARTĒ

美人魚、水晶城堡下的秘密寶石!ARTĒ《Ocean Miracle》海洋系列珠寶

誕生於西班牙的尊貴首飾品牌ARTĒ Madrid,擅長以晶鑽設計首飾作品,展現珠寶系列的華麗,而處於現在這個客製化的風氣下,珠寶首飾也能訂製你喜歡的顏色!ARTĒ不只提供了29種晶鑽顏色,搭配3種金屬底座:從925純銀鍍銠、鍍金與鍍玫瑰金色,再將設計圖送到西班牙交由工匠們手工打造,從訂製到完成交到你手上只要4個月,小小的獨特性更讓人覺得窩心,還可以在挑選完款式後,一邊在專屬提供的設計圖填上自己喜歡的色彩,讓自己就像一位珠寶設計師參與設計過程,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

另外,這季推出了全新《Ocean Miracle海洋之心》共訂製了6個主系列,包括Lost Treasure 沉睡寶藏、Enchanting Songs 精靈之歌、Splashing Waves 怦然浪花、Jellyfish Dance 水母舞曲、Mystic Mermaid 人魚童話、Sea Dawn 破曉海面這6組尊寵首飾,運用晶鑽、珍珠的結合設計出傳說中的神話美人魚、水晶城堡、海底精靈與海星、貝殼等海岸礁岩,將海洋的生命力都生動的刻劃在項鍊上,彷彿在訴說著遠古海洋國度的神祕寶藏,即將被揭開。

作為ARTĒ首席珠寶設計師Jordi Barranco,來自西班牙Alicante,家族三代都是珠寶藝術家,求學時期來到義大利遊學,受到巴洛克風格影響深遠,賦予她無數靈感創作出華麗又大膽的珠寶,更深受西班牙皇室與名人喜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