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一樣,也懂妳!張鈞甯和姊姊張瀛最流露真情的交換日記

身為空中飛人的張鈞甯,從小到大跟姊姊感情特別好!即使現在因為工作、家庭不再伴隨在彼此身旁,回憶起兩人相處的時光,心裡也能感到暖暖的。PANDORA耶誕獻上張鈞甯跟姐姐張瀛親手撰寫的交換日記,快來看看兩姐妹之間有哪些有趣、感人的小故事吧!

Edit/Wow Photo/ PANDORA

不一樣,也懂妳!張鈞甯和姊姊張瀛最流露真情的交換日記

有默契滿分的貼心閨蜜好幸福“總是選中同一件衣服,總是同時打給對方,你是我的閨蜜,我們天生心有靈犀“ - 張鈞甯

「張鈞甯。內斂冷靜;張瀛。開朗感性。」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她們幾乎是完全迥異的個性,但是從小到大,她們之間,卻有不需言語的絕佳默契,她們是彼此此生不可分割的靈魂共同體。如今倆姊妹因工作生活分隔兩地,但兩人有著絕佳的默契,守護彼此的心,如同她們配戴的PANDORA珠寶,緊密聯繫著姊妹之間最親密的羈絆。今年的聖誕前夕,PANDORA特別邀請張鈞甯與張瀛兩姊妹,重拾記憶中象徵親暱情感的交換日記,在流轉的時光裡,靜下心為對方寫下最溫暖真摯的故事與回憶。

Part.1有妳在,就好

“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特別美好,我常想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再和她經歷一次。我真的覺得,妹妹是媽媽這輩子給我最好的禮物。“  - 張瀛

回憶起小時候,鈞甯說她經常黏著姊姊,被姊姊笑是跟屁蟲,無論姊姊做什麼、去哪裡她都在一旁默默地支持著,宛如鐵粉般,給予姊姊無盡的安全感。長大後鈞甯開始投入演藝工作,姊姊反而漸漸成為妹妹的頭號粉絲,默默關注與妹妹相關的消息,在她表現出色時張瀛比誰都開心,而在妹妹不那麼順心時則選擇做她最堅實的靠山。也許就是這股熟悉的溫暖依賴感,使鈞甯首次見到PANDORA Rose系列便一見傾心,優雅的玫瑰金色澤,猶如倆姊妹互相扶持的手足之情,尤其是象徵浪漫的PANDORA Rose蝴蝶結耳環,更使鈞甯想起個性細膩感性的姊姊,設計簡潔的蝴蝶結以閃耀鋯石點綴,閃爍著溫柔的光芒,就像一直守護在她身旁的姊姊,總是給她最堅定溫暖的力量。

Part.2不一樣,也懂妳

回想起以前的自己,鈞甯說,「其實她是個性容易緊張的人,從小就內斂冷靜,跟姐姐開朗感性的個性正好相反。但是,因為一直渴望突破自己,也因為開始表演,才漸漸學習將內心柔和感性的一面表現出來,發掘出自己更豐富的可能性。」就在今年秋天,因為姐姐即將開啟人生的新階段,踏上幸福的旅程。在姊姊結婚前,鈞甯特別把過去兩人間的回憶做成一本小本子送給姐姐,婚禮前的那個晚上,她們兩人像小時候一樣,一起躺在床上回憶過去的幸福時光,鈞甯記得她對姐姐說,「妳曾說過,願找到一個男版的我,如今每當妳說我跟姐夫有多相像時,我都會露出會心一笑。邁向人生下個階段,願妳依舊活得自在、灑脫,擁有最多、最滿的幸福。」在鈞甯送給姊姊的紀念本中,最令她們印象深刻的回憶,就屬每年年末在聖誕樹下兩人洋溢著幸福笑顏的歡樂畫面。當年媽媽親手縫製的聖誕襪、雪天使與薑餅人,更是鈞甯最喜愛的聖誕元素,同時也象徵著姊妹間無法取代的回憶。趁著溫馨的聖誕節將至,鈞甯特別從魔幻聖誕系列中,挑選以925銀與紅色琺瑯打造的雪天使串飾,為自己的PANDORA手鏈點綴溫暖的聖誕氣息。並替姊姊挑選了可愛薑餅人串飾,希望在不同領域大放異彩的她,戴上妹妹純真的心意,能夠永遠歡樂無比。

Part.3陪妳,一起勇敢

從小到大,鈞甯和姊姊張瀛就像不可分割的命運共同體,雖然各自擁有獨特的個性和人生經歷,卻因為分享同樣的回憶,所以能從那些故事裡活出未來更寬廣的可能性。談到兩人的共通點,張瀛說,「我們都對世界和許多人、事、物滿懷好奇心,也都對人熱情以待,願意以開放的心態傾聽、付出關心。」這份赤子之心,讓姊妹倆每次的旅行都相當快樂盡興,甚至在人生的旅途上,鈞甯和姊姊也一樣懷著熱情與好奇心並肩而行,陪著彼此勇敢朝向前方邁進。無論在人生的旅途上,或是在探索世界的旅程中,鈞甯和姊姊是彼此默契絕佳的旅伴,一起攜手渡過不可避免的小爭執,也一同分享途中最迷人的景緻。所以當鈞甯望著PANDORA嶄新的冬季珠寶系列時,便隨即勾起與姊姊到北極旅行的難忘回憶,在完美演繹雪國魔幻意境的PANDORA冬季珠寶系列中,鈞甯一眼相中凝霜掠影藍水晶系列珠寶送給自己,希望透過藍、白水晶的平靜色澤,為自己注入安穩的能量,讓每次演出都因此至臻至美。而每年安排一起旅行的姊妹倆,未來也將持續地在世界各個角落、在人生各個階段中,彼此激勵、互相打氣,寫下姊妹倆之間綿延不盡的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