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向傳奇大師Zaha Hadid致敬!BVLGARI發表B.zero1最新系列–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

珠寶品牌BVLGARI在邁阿密藝術設計週發表由已故建築界傳奇大師Zaha Hadid 所聯名操刀設計的B.zero1最新系列–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並結合由瑪丹娜所設立的Raising Malawi慈善基金會舉辦演唱晚會。

Edit/Wow Photo/BVLGARI

向傳奇大師Zaha Hadid致敬!BVLGARI發表B.zero1最新系列–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

全新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以羅馬舉世聞名的圓形競技場為創作靈感,再由建築大師Zaha Hadid重新詮釋,共推出兩款三環的玫瑰金和白K金戒指、兩款四環玫瑰金戒指與鍊墜。

全新B.zero1 Design Legend 設計傳奇系列展現了羅馬傳統與義式摩登風格結合的美學概念,不僅呈現出Zaha Hadid天才般的建築美學與BVLGARI卓越的珠寶工藝,更是讚揚了不同領域的傳奇代表。

 

這系列選在邁阿密藝術設計週發表,更與流行天后瑪丹娜所創立的Raising Malawi慈善基金會舉辦 VIP慈善晚會。晚宴上星光熠熠除了流行天后瑪丹娜外,奧斯卡影帝西恩潘、艾美獎與葛萊美獎得主克里斯洛克、兩屆葛萊美獎提名候選人亞莉安娜格蘭德也參與這場盛會。

當晚BVLGARI為Raising Malawi慈善基金會的拍賣活動捐出了品牌最代表性的Serpenti白K金鑽石項鍊,募得的款項也會捐贈基金會,為非洲的孤兒盡一份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