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朦朧雲煙幻化為黑白晶鑽珠寶!孫瑩瑩的3種珠寶穿搭法

在美國洛杉磯定居的孫瑩瑩,擅長以寫詩及專欄抒發表達自己內心情感,率性深入的筆觸讓許多女性以新角度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她甜美洋溢的外表下,卻擁著一顆勇於接受冒險及挑戰的內心,最新受邀拍攝ARTĒ冬季形象照,傳遞自身積極正向人生觀與ARTĒ品牌理念。

Edit/Wow Photo/ARTĒ

朦朧雲煙幻化為黑白晶鑽珠寶!孫瑩瑩的3種珠寶穿搭法

來自西班牙的珠寶品牌ARTĒ,廣受西班牙皇室及名人愛戴,憑藉百年製造珠寶的經驗,融合珍貴的寶石、精湛的工藝以及經典高雅的設計,每次都賦予珠寶不同的面貌。2016年冬季則以「煙」為靈感,將雲煙不規則的型態幻化為實體,打造Flux燭光流曳、Linger煙光燦影、Jet燭影成雙Waltz in the Air三大系列。

 

黑白幹練Flux燭光流曳系列

從燭光的煙霧為發想,達到熔點的蠟燭漸漸融化,像淚珠緩緩滑下凝固。白色晶鑽代表緩緩流溢出來的蠟珠,晶瑩剔透;而黑色水滴形的晶鑽則代表凝固在蠟燭旁的蠟珠。孫瑩瑩搭配簡約的白色襯衫,更襯托出黑色水滴晶鑽的獨特。

 

優美線條Linger煙光燦影系列

光彩奪目的火光上,飄起一縷縷如風中飛舞絲巾的輕煙。孫瑩瑩以一身黑色洋裝搭配銀色閃耀的長項鍊、手環,展現女性優雅柔美的一面。

 

個性出眾Jet燭影成雙系列

Jet燭影成雙系列以簡約的線條為主,孤線形的設計鋪鑲了大小不一的白色晶鑽,勾勒出女性婀娜多姿的美態。項鍊及戒指均以開口的設計,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時尚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