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重現20年代的經典圖騰!卡地亞全新LOVE系列手環緊緊相連伴侶間的真愛諾言

隨著情人節越來越近,珠寶品牌紛紛祭出一個又一個燒荷包的情人獻禮!Cartier推出LOVE系列全新作品,重現20年代的經典圖騰,傳遞情人間的永恆承諾。

Edit/Wow Photo/Cartier

重現20年代的經典圖騰!卡地亞全新LOVE系列手環緊緊相連伴侶間的真愛諾言

1969年,Cartier紐約工作室打造了一款全新手環,前所未有的簡約造型設計,推出至今仍獲許多名人的愛戴。這款手環刻劃上象徵愛情的螺絲圖騰,更特別的是需要情人間協力合作才能配戴。

2017年情人節,Cartier就以20年代的經典為靈感,推出強烈又具魅力的全新LOVE系列。經典的LOVE手環,設計出更加細緻輕巧的款式,可與鋪鑲鑽款式一同配戴,打造多層次的華麗混搭風格。

除了飾品外,Cartier也推出TANK Solo和TANK MC的情人對錶。TANK Solo取自1919年Cartier發表的坦克錶款,集結品牌代表的羅馬數字錶盤及藍鋼指針,充滿典雅沈穩的魅力。TANK MC系列男錶,幾近正方形的造型,搭配鱷魚皮革錶帶,簡約低調且十分優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