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看電影學穿搭!第一夫人賈姬的時髦秘密 Piaget伯爵手錶與珠寶完美出鏡

即將上映的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以獨特寫實的風格,描述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在丈夫被暗殺身亡前後四天來的起伏故事。不只電影內容緊湊有看頭,透過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造型設計師Madeline Fontaine的巧手,重現的1970年代氛圍和賈姬獨到時尚裝扮,更是電影的一大亮點!
看電影學穿搭!第一夫人賈姬的時髦秘密 Piaget伯爵手錶與珠寶完美出鏡

Text/Kate  Photo/Piaget

 

就說了細節藏在魔鬼裡,適切的扮相絕對是成功形塑電影角色的一大重點。由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所飾演的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其實本人就與Piaget伯爵頗有淵源,在她的手錶珠寶收藏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有「賈姬錶」暱稱的Piaget錶款—橫向橢圓形錶殼,裝飾上翡翠的錶盤,再鑲嵌上鑽石及綠色碧璽,搭配柔軟的金質錶帶,其上以Piaget伯爵獨有的宮廷金工來裝飾(讓金屬表面呈現出蠶絲的細節質感)等特色,更是品牌Traditional系列腕錶的設計靈感來源!
 

LOOK 1

在電影裡,賈桂琳以一襲草綠色無袖長洋裝出席正式場合,搭上Extremely Piaget系列Traditional橢圓形腕錶,綠色碧璽及天然翡翠錶盤巧妙呼應著洋裝的色調。立領設計其實並不那麼適合穿戴大型項鍊,不如選用長型耳環來完整造型,其實也更能彰顯個人特色!

 

LOOK 2

紅色套裝搭配上多圈珍珠項鍊,俐落又優雅!

 

LOOK 3

低領洋裝與項鍊最合拍!不論是氣場十足的長項鍊,或是恰好落在鎖骨部位的俐落項鍊,都相當大器耀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