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 2017年新錶五大關鍵字!30周年、鏤空山茶花、Boy.Friend、鑽石鑲嵌、Calibre 1

瑞士巴賽爾鐘錶展(BaselWorld)即將在3月底登場,這是一場愛錶、愛時尚的你不能錯過的盛會,搶在正式開展前,Chanel釋出了今年五大趨勢重點!
Chanel 2017年新錶五大關鍵字!30周年、鏤空山茶花、Boy.Friend、鑽石鑲嵌、Calibre 1

Edit/Kate Photo/Chanel

 

專業製錶仿如是一種夢想的構築。2017年巴賽爾鐘錶展(BaselWorld),Chanel藉由旗下腕錶系列進程演譯,持續探索開發腕錶的新可能,將展出多款特色作品。對於Chanel而言,時間已非僅只是計時單位,更是香奈兒女士精神的延伸,追求錶款的盡善盡美。

 

#30周年

30年前,1987年,Chanel發表了品牌旗下的首款腕錶作品—Première。新款Première Rock紅色腕錶,結合經典皮革穿鍊與珠寶佩戴的概念,大膽延伸錶帶長度,錶帶貼合手腕曲線,除了當作手錶來纏繞層疊穿戴,也能用作頭飾、項鍊!

 

#鏤空山茶花

Première 腕錶30周年紀念錶款—Première鏤空山茶花腕錶,搭載的是品牌自製機芯Calibre 2。黑色鏤空裝置搭配寶石鑲嵌,風格獨特,由Chanel巴黎創意工作室設計,並交由瑞士Châtelain錶廠研發、監控及組裝。

 

#Boy.Friend

看似簡約樸實,實則極度講究均衡的比例和打磨細節,中性樣貌的Boy.Friend腕錶,延續去年的斜紋軟呢紋路精鋼錶帶,今年則注入深邃黑色更彰顯圖騰細節,深刻而精確地壓印出如斜紋軟呢的層次織紋,也同時保有豐厚度以確保配戴舒適,這得花上數個月才能實現。

 

 

#鑽石鑲嵌

2012年推出的Mademoiselle Privé系列,以珠寶工藝技法詮釋經典元素。新作品著重面盤工藝,運用鋪鑲明亮式及長階梯形切割鑽石,展現幾合圖騰的鑽石鑲嵌。

 

#Calibre 1

搭載品牌首枚自製高級複雜機芯Calibre 1,Monsieur de Chanel是一款專為男性設計的錶款作品,瞬間跳時及逆跳分鐘的功能,透過機芯與面盤的安排,讓腕錶展現極致簡約氣息,2017年新款運用了鉑金與黑色,是品牌對男性腕錶的獨有美學詮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