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原來是這一款!名模林可彤的婚戒品牌與設計細節大公開

於2月18日大婚的林可彤,在婚禮上透漏說老公花了8個月為她挑選2.5克拉的求婚鑽戒;而結婚對戒則是比老公早先一步就買好給彼此,還是可彤找了好姐妹林又立一起去挑選的!
原來是這一款!名模林可彤的婚戒品牌與設計細節大公開

Text/Kate Photo/Boucheron、美麗佳人官方IG、林可彤官方臉書與IG

 

名模林可彤和交往3年的男友Tom於上周末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禮,新婚的小倆口洋溢著甜蜜笑容,不只還透露浪漫的求婚過程,大家最想知道的婚戒款式,可彤也大方的與大家分享。

 

答案揭曉是來自法國的百年珠寶品牌 Boucheron,可彤為彼此挑選了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 Quatre 系列戒指,Boucheron 從巴黎總店的建築裝飾細節,延伸出具有不同拋光和刻面的珠寶,雙圈同心圓(Double Godron)、巴黎飾紋(Clou de Paris)、鑽石排列(Row of Diamonds)以及羅緞直線刻紋(Grosgrain),四種主題裝飾紋路,金工難度與識別度都相當有話題。款式與材質則是相當多元,從四種主題裝飾紋路並存於同一件珠寶,或是飾紋各自獨的款式等等,也是適合多款混搭的日常珠寶。

 

>> Quatre 系列編輯試戴報告

http://www.marieclaire.com.tw/luxury/try/2798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