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新Octo Roma、蛇形珠寶錶Serpenti、Lvcea月相錶... 寶格麗Bulgari年度新作曝光!

寶格麗的三大經典錶款OCTO、LVCEA、SERPENTI精緻製錶工藝再進化,Octo Finissimo鏤空陀飛輪腕錶創造寶格麗製錶工藝的新歷程。

Edit/Jyun Photo/BVLGARI

全新Octo Roma、蛇形珠寶錶Serpenti、Lvcea月相錶... 寶格麗Bulgari年度新作曝光!

寶格麗全新系列OCTO Roma八角形腕錶在這季登場,特殊的形狀設計,是以古羅馬大教堂上的八角形圖飾作為發想,濃縮了這個系列的精華,110個切面的立體結構錶殼沿著幾何八角造型做變化,搭配超薄的錶盤設計,重新改變了薄錶盤帶給大家的印象。這個以羅馬起家的專業製錶工坊,完全是對美專注崇敬的殿堂。

而OCTO錶款內部工藝以理想的41mm面盤、32.5mm的寬度,多層次的零件組合,也讓這支錶工藝的精細程度達到極致,錶帶的舒適與強韌性也經過處理,讓整支錶具備了優雅、現代都會,還有保留傳統的經典設計,完美展現了寶格麗以八角形腕錶帶來的設計新極限!全款式有18K玫瑰金、精鋼款,還有黑色與棕色鱷魚皮錶帶,能夠隨著每日穿搭自由搭配。

另外,寶格麗的三大經典錶款OCTO、LVCEA、SERPENTI精緻製錶工藝再進化。Octo Finissimo鏤空陀飛輪腕錶創造寶格麗製錶工藝的新歷程,以超薄陀飛輪的精密技術,創造最薄腕錶紀錄,腕錶大小也是經過精密計算,結合優雅與陽剛的氣質;Octo Ultranero極黑錶款以全黑的版本與紅色指針版本兩款,打造男性的OCTO經典系列。

隨著LVCEA月相女士腕錶的加入,這次更推出了夜星概念的腕錶,讓光與月相遇產生的衝突美感,而鱷魚皮錶帶也與月空錶盤相映成趣,從白天到黑夜都能自由搭配,展現奢華的氣質。

Serpenti Spiga的率性黑色蛇紋腕錶,結合珠寶設計而備受女性喜愛,這款起自1950年代,因以蛇與神話故事聞名而擄獲了伊莉莎白泰勒等代表性人物的心,這次全新蛇形時計錶款更以全黑錶圈與18K玫瑰金版本,輕巧的展現出鑲嵌在旁的珠寶氣勢,流暢優雅的黑色高科技陶瓷錶鍊,也重塑這款經典蛇形符碼,創造寶格麗腕錶的當代創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