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依晨與老公婚戒不離手!出席寶格麗頂級珠寶展透露兩人遠距離的甜蜜秘密

來自義大利羅馬的彩寶藝術大師寶格麗,這次將頂級珠寶展搬進台灣!不只有來自羅馬的當代珠寶作品,還有Pre-Basel高級複雜功能腕錶的展出!

Edit/Jyun Photo/BVLGARI

林依晨與老公婚戒不離手!出席寶格麗頂級珠寶展透露兩人遠距離的甜蜜秘密

寶格麗的頂級珠寶大展,在品牌進台灣十多年來首次舉辦的超大規格展覽,出借了羅馬總店才有的典藏古董系列空運來台,讓賓客們可以盡享欣賞頂級作品之樂。

邀來晨神林依晨參與寶格麗珠寶大展,穿上淺綠與白色交織的蕾絲長禮服,配戴寶格麗的典藏古董系列珠寶,她說自己平常也很愛收集珠寶飾品,自己收到的第一個鑽戒是經紀人送的,那個禮物承載了許多故事,而自己平常最常戴的是婚戒,老公更是天天都戴著,就像陪伴在彼此身邊一樣。被問到喜不喜歡送到珠寶鑽戒當禮物,依晨說不需要在每個節日都要送這些,只要在重要儀式或是傳家寶留一個貴重的收藏,才是真正有意義的!

而這次展覽中,寶格麗共引進7件古董珠寶,分成三大系列:地中海伊甸園(Mediterranean Eden)、義式美學(Italian Extravaganza)與羅馬傳奇(Roman Heritage),組合出寶格麗獨一無二的義式風格,並跨越了1950-1990年代,從帝王頭像古幣的長鍊、祖母綠蛇眼寶石、藍寶石項鍊、鑲有重達14.61克拉緬甸藍寶石的蛇型珠寶,與鏤空陀飛輪腕錶等。這些以大膽彩色寶石搭配的設計,加入豐實感十足的大克拉頂級寶石,在這次展覽中顯現頂級珠寶帶來的義式美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