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檳瓶口鐵絲圈旋成一枚戒指 珠寶品牌CINDY CHAO為安以軒封存求婚回憶

上週宣布已婚的安以軒,曬出夫妻倆遠赴義大利拍攝的甜蜜婚紗照,也大方讓彼此的婚戒躍上鏡頭搶鏡,像是線圈繞成的絕美戒指,其背後更蘊含了這對新人的浪漫求婚故事!
香檳瓶口鐵絲圈旋成一枚戒指 珠寶品牌CINDY CHAO為安以軒封存求婚回憶

Text/Kate Photo/安以軒微博、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陳榮煉與安以軒的對戒是來自華人珠寶設計師趙心綺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的作品。設計靈感很有意思,原來是設計師Cindy耳聞他們的求婚方式,而有了靈感:在一次約會,於餐廳用餐時,陳榮煉將密封香檳瓶口用的鐵絲圈旋成一枚戒指向安以軒求婚。而Cindy為了封存兩人許下終身的甜蜜回憶,將這對婚戒以求婚時的線圈戒指為雛形,發想設計完成,非常有紀念價值!

 

而男生的戒指以白K金材質打造並鑲嵌上136顆白鑽約0.5克拉,女生則是最能襯托嫩膚色的玫瑰金鑲嵌120顆白鑽約1.48克拉,在設計概念彼此呼應,又有各自獨立的不同個性,也是新人在選擇婚戒的時髦方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