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 BaselWorld 錶展初登場!環繞手腕間的寶格麗Bulgari Serpenti系列腕錶

BASELWORLD鐘錶展正式開跑前,由BVLGARI率先舉辦了一場記者發表會,期間以雙圈皮革環繞手腕的SERPENTI經典系列蛇型錶款成為這次的主要焦點,究竟它是一只多麼精彩的腕錶呢?

Edit/Jyun、Kate Photo/BVLGARI

2017 BaselWorld 錶展初登場!環繞手腕間的寶格麗Bulgari Serpenti系列腕錶

5/25 Updated

 寶格麗經典Serpenti系列歷久彌新,卻又充滿驚喜。隨著在台灣正式上市之際,由「超馬名模」林又立及時尚名媛林牧潔共同演繹腕錶的多元面貌!New Serpenti腕錶系列承襲一貫的經典元素,而最特別之處莫過於配戴者可自行選擇喜愛的錶殼、錶盤與鑲飾以及預配的錶帶,也可於錶背鐫刻字樣,以不同色系和其他配置的組合,提供 312 種不同款式。本身已擁有多款Serpenti 錶款的林牧潔表示:「我和姐妹淘們都是粉絲這次全新推出的錶款,讓我可以更換錶帶,再也不用擔心和別人撞錶了!」


3/27 Updated

寶格麗今年除了以Octo Finissimo Automatic的經典鏤空陀飛輪與總厚度僅 5.15mm的腕錶創下紀錄後,寶格麗開發出全新自製機芯Calibre BVL 138,藉以推動Octo Finissimo Automatic的運作,側邊的小秒針更成為腕錶別出心裁的巧思。

而這次的Basel錶展上,也推出了另一經典系列:Serpenti,多彩的水蛇皮革製成雙圈錶帶,表面染上許多種色彩,透露出神秘異國風情,而加入的錶釦系統更是能隨著配戴者自由搭配喜愛的錶盤與錶殼,超過312種不同款式,讓自己定義出自己的風格!

擔任這次寶格麗品牌大使的吳亦凡,這次也共同參與其中,配戴著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超薄自動上鍊機芯腕錶,與寶格麗不謀而合的超強氣勢,不只是展現更成熟的面貌,也成透露出義大利設計風格的獨特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