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又可愛!香奈兒女士的手腳變成指針、街頭塗鴉風格的數字指針,2017年的J12腕錶太俏皮太討喜

自1987年香奈兒推出第一款腕錶作品「Première」至今,經過了30年的製錶歷程,這些歲月也造就許多頂級腕錶,今年香奈兒再度玩翻經典,將2000年推出的J12重新賦予新生命。

Edit/Wow Photo/CHANEL、instagram@lofficielthailand、pinprestigemalaysia

經典又可愛!香奈兒女士的手腳變成指針、街頭塗鴉風格的數字指針,2017年的J12腕錶太俏皮太討喜

瑞士巴賽爾錶展正如火如荼展開,最新曝光的CHANEL J12腕錶已經掀起一股討論,香奈兒將2000年推出的經典錶款J12賦予新意,把指針變成COCO CHANEL的手腳,隨著時間的移動,就會看見香奈兒女士在腕錶裡動手動腳做運動。

 

 

J12腕錶初次問世時,便以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創作,而它有如第二層肌膚服貼的鏈節設計,能夠自然調節成體溫,更成為 21 世紀製錶經典。時隔2年,J12再以乳白色精密陶瓷重新亮相,一黑一白的對錶,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錶款。而今年,這款陽剛味十足的腕錶,則擁有全新的生命,CHANEL把香奈兒女士手腳變成指針,不但褪去了成熟氣息,取而代之的是充滿萌樣的俏皮感。黑白兩款全球各限量555只相當難求。另外一款 J12 Graffiti腕錶系列也相當有意思,面盤運用現代摩登手法詮釋街頭藝術及圖騰線條,活潑趣味的數字設計重新演譯了經典J12 腕錶。台灣預計將於六月底上市。

 

長達30年的製錶歷程,除了推出多款J12變奏的作品、限量與特殊款式。CHANEL首款以N°5 香水瓶蓋和芳登廣場外型為靈感打造的「Première」腕錶,也從一開始的精鋼鏈帶,加入珍珠、山茶花、多圈纏繞皮革錶帶等元素,並在2012年,搭載自動校時的飛行陀飛輪。另一支擁有剛毅外型的BOY∙FRIEND,也承襲香奈兒以陽剛元素演繹詮釋女性的品牌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