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上時髦男朋友,Chanel BOY. FRIEND 腕錶推出全新款式!

個性的外型、低調的魅力,自從推出以來,Chanel BOY. FRIEND 系列腕錶,已經成為了許多女孩們心目中的理想男友。

Edit/Jyun Photo/Chanel

愛上時髦男朋友,Chanel BOY. FRIEND 腕錶推出全新款式!

1987年,Chanel推出了第一支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PREMIÈRE,隨著現代風格日漸轉變,穿著男友的服裝、配件那樣的中性風格也是女生穿搭的新指標,Chanel並在2015年推出了保留經典PREMIÈRE腕錶的精華,以剛柔並濟、成為女性心中理想『BOY. FRIEND』的腕錶,誕生在Chanel女性腕錶系列裡,在隨興的穿搭之中,戴著這款較剛硬的BOY. FRIEND款式,不需要男友也能創造自己的中性男友風!

跳脫女性腕錶的設計框架,八角形的錶殼便是延續自PREMIÈRE的經典造型,錶帶以斜紋軟呢為靈感,壓印製作成層次織紋的精鋼錶帶,錶帶面上的深邃黑精鋼絲與18K BEIGE米色金更能突顯圖騰細節,同時保有豐富的厚度才能讓錶帶佩戴起來舒適,同樣地展現出師傅的精湛工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