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牡丹花88瓣切割法打造鑽石極佳火光!彼愛麗『藤愛』系列兩用戒指、吊墜超百搭

一般國際上評定的鑽石車工,以57、58個切割面為最佳火光的表現,而做為鑽石一大品牌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不只以獨家技術創造全新切割法,也為鑽石寫下嶄新的一頁。

Edit/Jyun Photo/Peonia Diamond

牡丹花88瓣切割法打造鑽石極佳火光!彼愛麗『藤愛』系列兩用戒指、吊墜超百搭

做為鎮金店旗下鑽石品牌Peonia Diamond,前陣子以獨家推出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獲得國際專利,採用獨特的鑽石手工切割角度和比例,也比圓鑽切割法多耗時5倍,卻能以極佳的火光展現出牡丹花的圖案,同時獲得GIA鑽石分級認證、捷邁克斯™(GemEx)光學認證和彼愛麗鑽石品牌證書。

這次以『藤愛』的全新瑰華系列回歸,將花瓣盛放的牡丹花凝結於鑽飾之中,乍從10倍放大鏡下觀看火光,閃耀的花形圖案在88瓣切面的車工下完美釋放,加上精緻的鑲台鑲嵌方式,讓主石更顯閃耀。特別的是,二合為一的兩用戒台,只要輕輕轉動花托位置,就能讓戒指一秒變吊墜,讓這只珍貴鑽戒有更多層次的百搭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