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倫敦工作坊空運抵台展出!格拉夫高級珠寶展攜頂級白鑽、粉紅鑽

歷經半個世紀的珠寶智慧與工藝,格拉夫珠寶也為名鑽傳奇寫下新紀錄,這回帶上多款頂級珠寶來台展出,讓收藏者一同品味這奢華寶物的世界!

Edit/Jyun Photo/Graff

倫敦工作坊空運抵台展出!格拉夫高級珠寶展攜頂級白鑽、粉紅鑽

迎來半個世紀以上的珠寶工藝,格拉夫珠寶在尋找完美美鑽和寶石的功夫上可是耗盡大量時間與耐性,再經過工匠細膩鑲嵌成的花卉造型鑽石項鍊,靈動的輪廓與火光讓黃鑽與白鑽閃爍交織一起,項鍊、耳環、戒指等大克拉的鑽石光芒,都盡顯醉人的色澤和光芒。

這次特地從倫敦工作坊攜來多達60件價值連城的作品,從重達34.26克拉的雷地恩形切割黃鑽戒指,以璀璨金光演繹懾人氣派,而33.40克拉的D色祖母綠形切割鑽石戒指和23.43克拉D色無瑕圓形鑽石戒指,不但彰顯資深工匠非同凡響的工藝,也印證格拉夫品牌對於追求美鑽的堅持展現出來。

展覽中還有令人讚嘆的梨形鑽石套裝、19.23克拉D色內無瑕梨形美鑽吊墜、紅寶石項鍊和耳環套裝、難得一見的藍寶石項鍊與手鍊套裝,還有壓軸登場的粉紅鑽和白鑽雀鳥造型胸針,從珠寶本身的細緻閃亮,到工匠細心注入的切割與動感的設計,都為這場展覽創造精采的故事!

格拉夫於4月18日至23日進駐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場舉行珍稀臻品珠寶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