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蕭邦把整座神秘珠寶花園搬來了!百件頂級珠寶腕錶來台出展

4月以來接連了好幾個頂級珠寶展到台灣展出,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也在4月26日進駐台灣囉!

Edit/Jyun Photo/Chopard

蕭邦把整座神秘珠寶花園搬來了!百件頂級珠寶腕錶來台出展

聯想到春天,藍天、白雲、大草地和花園,都是讓人充滿好心情的事物,而蕭邦在4月底帶來一年兩度的頂級珠寶暨腕錶展,100多件作品中不只有享負盛名的百年工藝,奢華的設計與頂級藍寶石、彩寶,都為這個以奇幻花園為主題的展覽,帶來更多值得收藏的記憶!

以奇幻花園為主題,有花冠花邊系列的魔幻之花、雪花葉片般的花卉圖案,動物造型的蝴蝶、燕雀,運用水滴式、明亮式切工的藍寶石與鑽石,排列出一圈圈如同花花世界般層次又深遂的視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被西方譽為十月生辰石的蛋白石(Opales)與鑽石同為最美麗的寶石,這個從黑森林裡躍然而出的是9克拉橢圓黑蛋白石,主石外鑲嵌著一圈艷色火紅的花瓣,就如同炫麗的花朵跨入這個神秘奇幻的想像之中。而另一個花園主角就是來自總裁兼創意總監發想的動物王國,以38顆14.14克拉花式切顆彩鑽、858顆花式切割粉紅鑽、247顆花式切割黃鑽與23.94克拉白鑽,2顆心型黃鑽打造的蝴蝶胸針,細緻而充滿工藝技術的作品,也著實令人更期待蕭邦這次在台灣展出的珠寶實力。

展覽期間自2017年4月27日至4月29日,台北君悅飯店總統套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