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WATCH聯名設計師推出神秘美人魚圖案!夏日多款錶帶一次逛

不只有服裝要換季,快幫你的腕錶也換上一支充滿夏日符號的圖案應景一下吧!

Edit/Jyun Photo/SWATCH

SWATCH聯名設計師推出神秘美人魚圖案!夏日多款錶帶一次逛

由時尚設計師、插畫師兼DJ的Brianda Fitz James Stuart設計的最新一款與SWATCH聯名『MELUSINE性感美人魚』系列,將可愛趣味的手繪印花風格與波西米亞風的插畫繪在錶帶上,還有下半身佈滿鱗片的神秘人魚圖騰,原來是來自她聽過的一個故事:『Melusine是蘇格蘭國王Elynas和仙女Pressine的女兒,在她迷人的臉孔的背後隱藏著一個半人半蛇神秘模樣…』也帶給設計師這個奇幻優雅而神祕的驚喜。另外,除了奇幻神秘的美人魚錶帶,還有一系列充滿夏日海島風情的手繪圖案,從獅王、鸚鵡、螃蟹和來自加勒比海、海島國家的繽紛色系圖騰錶帶,全部都在這季SWATCH夏日系列中,快點滑圖逛逛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