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刺青、街頭塗鴉、水泥牆…Hublot宇舶錶創新藝術聯名款全新上市!

1980年正式創立的Hublot宇舶錶,從一開始便特別偏愛將貴金屬錶殼搭配天然橡膠錶帶等等的「fusion融合」概念,各式各樣的複合材質,讓品牌更有鮮明特質!這一次,Hublot更與多位藝術家聯手,從刺青、街頭塗鴉、水泥牆…都能成為手錶的設計主題!

Edit/Kate Photo/DR

刺青、街頭塗鴉、水泥牆…Hublot宇舶錶創新藝術聯名款全新上市!

其實,Hublot宇舶錶向來常與藝術家合作,以創新的方式展現獨特的製錶美學。這些藝術創作與聯名錶款也於Hublot台北專賣店展示,傳遞「融合的藝術」的品牌精神,也彰顯品牌對藝術的熱愛。Hublot邀來對當代藝術頗有研究的孫怡來擔任法國街頭視覺畫家Mr. Brainwash三幅畫作的導覽員,另外瑞士紋身藝術家Maxime Büchi的幾何雕像、與美國先鋒街頭視覺藝術家Tristan Eato的畫作也將接續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