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換上泳衣也能戴上珠寶耍小心機!CHAUMET彩色珠寶打造夏日池畔搭配法

珠寶可不只是穿上華麗服裝才能配戴,美國攝影師凱倫柯林斯(Karen Collins)這次把CHAUMET充滿夏日氣息的閃亮珠寶帶到泳池畔,換上泳裝也能配戴時髦珠寶!

Edit/Jyun Photo/CHAUMET

換上泳衣也能戴上珠寶耍小心機!CHAUMET彩色珠寶打造夏日池畔搭配法

由美國攝影師凱倫柯林斯執掌拍攝CHAUMET珠寶形象大片,將鏡頭帶到充滿豔夏風采的巴黎一座游泳池,鮮豔的泳裝顏色搭配湛藍池畔,在泳池劃過的第一道光線,絕對就是CHAUMET在這季推出的繽紛珠寶了。

Hortensia Astre d'or系列以謬思女神約瑟芬皇后對鮮花的熱情,玫瑰金拉絲和鑽石鑲嵌工藝,長項鍊、手鐲、吊墜等做成繡球花般的形狀,粉嫩色調製造出生動的夏日氣氛。

Hortensia Eden系列運用孔雀石、綠松石、青金石珍珠、珍珠母和粉紅色蛋白石的耀眼色調,將寶石刻劃出生動柔媚的線條,腕錶也有一系列繽紛夏日色彩,搭配泳裝顏色玩出珠寶的全新視覺。

Jeux de Liens是全系列中有著X連結符號的作品,以綠玉髓和粉紅蛋白石搭配鑲嵌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鑲嵌在白金之上,交替混搭的色彩充滿俏皮與活力,換上不同顏色的泳裝,創造泳池邊的珠寶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