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浪琴表全新動靜皆宜運動腕錶風格!海水藍、雙色金夏日時髦新色登場

想到夏天的顏色,你會想到什麼呢?金黃色的太陽、海岸的海水藍、仲夏星空的深夜藍…,為了征服這場熱浪來襲,浪琴表帶來全新夏日運動腕錶,一起體驗夏日的動感活力。

Edit/Jyun Photo/Longines

浪琴表全新動靜皆宜運動腕錶風格!海水藍、雙色金夏日時髦新色登場

有沒有這麼美的腕錶錶面!浪琴表今年夏天為了帶來全新腕錶,以征服者運動系列結合夏日的海水藍、夜空藍色系,在面盤上注入清爽玩快的氣息。從經典的運動大三針款式、運動計時碼錶,或是在錶盤上打造醒目的superluminova銀白色夜光指針與時標,都能與冷冽的不鏽鋼錶帶搭配出時髦的科技感。

針對水中運動風格,不只使用深藍色錶面增加運動氣息,特別打造43與44毫米的加大錶徑腕錶、防水300米深度,讓潛水或喜歡水中運動的人能夠輕鬆穿搭出夏日運動風。

另一款時尚玫瑰金色的石英機芯雙色鍍金錶款,以一抹玫瑰新色的撞色風格改變不鏽鋼錶帶給人的剛硬形象,更顯優雅、活潑氣息,對於女生穿搭上,能動能靜的性格更是充滿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