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星空、月亮、太陽都收到腕錶上!跟著Jaeger-LeCoultre積家錶一起來場浪漫約會吧

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上周六拉開序幕,七度與上海國際電影節合作的積家腕錶Jaeger-LeCoultre,這次沿用公益拍賣方式,繼續支持經典電影修復項目,也有許多明星選擇配戴積家腕錶展開紅毯盛宴!

Edit/Jyun Photo/JAEGER-LECOULTRE

星空、月亮、太陽都收到腕錶上!跟著Jaeger-LeCoultre積家錶一起來場浪漫約會吧

由品牌大使趙薇配戴Rendez-Vous Moon約會系列月相腕錶,錶面配有一輪皎潔珍珠母貝月亮圖案,錶盤嫵媚的淡淡虹彩與整體輕柔的玫瑰金色調,展現溫柔典雅的氣息。

謝欣穎配戴Rendez-Vous Night & Day約會系列女裝日夜顯示腕錶,錶盤上的月亮星星交錯圖案,錶圈外的鑲嵌的鑽石,把整支玫瑰金色皮革腕錶的雅緻完美提升!

張孝全配戴Master Ultra Thin Perpetual超薄萬年曆大師系列腕錶,除了擁有萬年曆功能錶款,同樣具備月相顯示,外型霧灰色的錶面與深褐色錶帶的搭配,展現男士氣質不凡的風格。

高以翔配戴Master Ultra Thin Squelette 超薄大師系列鏤空腕錶,錶盤用珍珠母貝和鑽石的襯托下,鏤空的超薄機芯如同一座華麗的迷宮,把積家珍稀工藝與藝術美感細膩展現出來。

王陽明Geophysic® Universal Time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世界時間腕錶,錶盤中央的地球平面圖盡顯浩瀚海洋與廣大陸地的美麗,錶盤外圍整圈顯示了世界各大城市名字,一看就愛上這充滿冒險與勇氣的世界時間腕錶。

楊祐寧配戴Master Chronograph 計時大師系列腕錶,計時盤採用奪目的藍色,與藍鋼指針及腕錶外緣低調的測速計刻度互相映襯,以自動上鏈腕錶配備直徑40毫米的錶殼,將男性間的活力與沉穩拿捏得宜。

積家品牌摯友井柏然配戴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 雙翼立體雙軸陀飛輪腕錶,錶盤左邊顯現的機芯與右邊優雅的羅馬數字時刻結合,充滿優雅氣度與卓越複雜功能的“Dual-Wing”雙翼設計,讓兩組獨立裝置共享同一個動力調校機制,也巧妙展現男人的雙向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