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心如、章子怡…眾星齊聚上海國際電影節!與寶格麗共同展開義大利電影週

擁有130年歷史的寶格麗,這次在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上,以華麗珠寶增添明星們的星光閃耀,也開啟珠寶與電影的新傳奇。

Edit/Jyun Photo/BVLGARI

林心如、章子怡…眾星齊聚上海國際電影節!與寶格麗共同展開義大利電影週

在上週登場的上海國際電影節,邀來許多明星嘉賓一同參與盛事,在當晚舉辦的聚焦義大利電影週開幕酒會上,以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為眾星妝點身上配飾,多款頂級寶石、黃金與鑽石等項鍊、耳環,使得現場星光熠熠。

從影后章子怡、品牌摯友林心如、陳柏霖、入圍亞洲新人獎女星瑞瑪席丹、義大利國寶級影后Isabella Ferrari、法國女星Julia Delpy、香港女星鐘欣潼(阿嬌)、薛凱琪、導演許鞍華…等眾明星,皆配戴上寶格麗頂級珠寶,還請來寶格麗全球總裁Jean-ChristopheBabin 先生一同暢談義式生活美學。現在就滑圖看看明星們當晚的高級裝備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