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FESTA慶典系列珠寶展搬到威尼斯!舒淇、Bella Hadid眾星齊聚大展珍稀寶石

寶格麗頂級珠寶展在義大利威尼斯華麗揭開序幕!以FESTA慶典頂級珠寶系列為主題,邀來許多名人一同參與這場珍貴的寶藏之爭。

Edit/Jyun Photo/BVLGARI

寶格麗FESTA慶典系列珠寶展搬到威尼斯!舒淇、Bella Hadid眾星齊聚大展珍稀寶石

這次寶格麗FESTA珠寶盛展來到威尼斯的豪華宮殿Scuola Grande della Misericordia舉辦,從寶格麗品牌代言人Lily Aldridge、Bella Hadid、舒淇、Alicia Vikander、Lottie Moss、Jasmine Sanders、Jon Kortajarena、日本演員後藤久美子、超模及名媛 Nieves Alvarez以及德國公主HSH Princess 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 Berleburg等都到場一同參與寶格麗大展。

FESTA慶典系列帶來超過100款的珠寶與高級腕錶設計,包括公主慶典帶來鮮艷的大紅色寶石,CUORE DI ROMA頂級紅寶石、鑽石與鑽石項鍊;珍稀藍寶石IL MAGNIFICO的頂級藍寶石項鍊與53克拉的IL GRANDIOSO 頂級祖母綠項鍊帶來的,還有DIAMOND STORM頂級鑽石戒指以祖母綠切割鑽石與密鑲鑽石手法,將無瑕的D及橙色鑽石展現的淋漓盡致,就是這系列的主角。

義大利慶典系列,來自義大利中世紀起流行的傳統慶典賽馬節,因市民們充滿驕傲與滿腔熱血的精神,將此系列以繽紛色彩的珠寶讚頌豐饒奢華的情景,PALIO DI SIENA頂級彩寶項鍊、手鍊、PANTERA DI SIENA頂級彩寶鑽石項鍊、LA LUPA頂級縞瑪瑙彩寶項鍊、OLIVE頂級彩寶與鑽石項鍊手鍊、PEPERONCINO頂級彩寶項鍊、PEPERONCINI頂級祖母綠項鍊等,以枝葉、辣椒圖騰鑲嵌上圓潤立體的彩寶,打造生氣蓬勃的義大利慶典系列。

而聽到童年慶典系列,氣球、蛋糕、義式冰淇淋、雪糕等充滿逗趣的童年圖案,就是這個系列的主要焦點,同樣以繽紛的彩寶作設計,是一場迎接夏日時刻、充滿感官饗宴的一場奢華體驗,有TORTA ALLA CILIEGIA櫻桃蛋糕頂級彩寶戒指、TORTA AL PISTACCHIO開心果蛋糕頂級彩寶戒指、或是氣球寶石PALLONCINI頂級彩寶項鍊、頂級紅寶石與鑽石雪糕造型胸針、義式冰淇淋造型頸鍊,將逗趣的童年回憶結合在珠寶上,顯現童年慶典的俏皮模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