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跨刀為Richard Mille設計新錶:「它美麗雋永、獨一無二、又具現代感。我迫不及待想讓每個人都看到它。」

這個成立僅僅16年的鐘錶品牌--Richard Mille,早已讓許多名錶藏家們為之瘋狂,也受到許多名人的關注。近日,性感女神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擔綱成為品牌最新代言人,並共同推出一系列全新的設計!究竟Richard Mille有什麼樣的魔力使人著迷,以下且讓我們一窺究竟吧!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跨刀為Richard Mille設計新錶:「它美麗雋永、獨一無二、又具現代感。我迫不及待想讓每個人都看到它。」

Edit╱Wei Hsu、Kate  Photo╱ Richard Mille、網路

Richard Mille在2001年推出的第一支機械錶款,當時的售價近400萬台幣,卻依舊在上市瞬間秒殺完畢!為何這樣年輕的品牌能在眾多具有歷史傳承的頂級鐘錶品牌中脫穎而出?除了紮實的機械工藝、不斷創新突破的創新結構與材質、善用名人效益、顯眼又獨具風格的設計外型...成功耀升為頂級製錶代名詞!以下透過四款女錶款式與歷任重量級的代言人,帶你認識Richard Mille!

 

RM 007首款女士錶系列

從一剛開始僅有的男款系列,到2005年品牌創辦人Richard Mille終於推出首款女錶 RM007,酒桶形的錶殼外型,搭上半鏤空面盤和自動上鍊機芯,不僅外觀時髦,其實用與耐用性更是深得女性運動員喜愛,像是幾位代言人,如德國花樣騎術名將Jessica von Bredow-Werndl、義大利和美國的高爾夫球手Diana Luna、Cristie Kerr 都曾於賽場上穿戴 。

 

RM 19-01 Natalie Portman陀飛輪腕錶

女星Natalie Portman也曾與Richard Mille聯手設計!Natalie Portman透過他心中的幸運符碼--蜘蛛輪廓擷取靈感,並採用鑽石與花紋鑲飾,展現神秘性感的氛圍!

 

RM 051 Phoenix Tourbillon鳳凰陀飛輪腕錶

RM 51-01楊紫瓊龍虎陀飛輪腕錶

有「東方女俠」之稱的楊紫瓊,在演出電影《臥虎藏龍》後,那精明能幹和自尊自立的形象便印入人心。身為品牌代言人的他,曾兩度親自參與限量腕錶的設計,一款是有著象徵皇后的鳳凰飛輪腕錶,另一款則是引入《臥虎藏龍》的經典元素,兩者皆顯露霸氣又細膩的東方美學概念!

 

新任代言人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2017年7月,Richard Mille邀請最新一代的澳洲性感女星Margot Robbie成為品牌代言人,更將親自參與設計,相信她的獨特氣質,將為Richard Mille開創另一番製錶新美學!而錶款系列所得收入也將捐給 Youngcare 基金會,幫助需要的人。

對於擔綱新任代言人並參加設計過程,Margot Robbie表示說:「能夠加入Richard Mille家族,真讓人興奮,我一直都很欣賞Richard Mille品牌的藝術感和創造性。 它美麗雋永、獨一無二、又具現代感。我迫不及待想讓每個人都看到它。」就且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