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能變化出5千種面盤!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全新智能錶「Tambour Horizon」,孔劉、超模Miranda Kerr...搶先為你示範!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推出全新腕錶Tambour Horizon,基本款式有九個面盤。且其中My Favourites以及My Stripes可以客製化不同背景(Monogram, Eclipse, Damier, Damier Azur…etc) 以及不同條紋搭配和顏色(條紋各12種顏色搭配),以不同組合來算大約可以組成約五千種面盤。
能變化出5千種面盤!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全新智能錶「Tambour Horizon」,孔劉、超模Miranda Kerr...搶先為你示範!

Edit/Kate  Photo/Louis Vuitton

 

時尚品牌進軍鐘錶市場,作品不能只有好看華麗的外觀,技術與研發力才是能真正讓它們站得住腳的焦點。而Louis Vuitton迷絕對認識的腕錶系列Tambour,自品牌在2002年首次推出之後,今年再為它推出全新智能錶「Tambour Horizon」

 

「Tambour Horizon」的錶徑尺寸為42毫米,就智能腕錶而言是非常精緻的尺寸,圓形錶身搭配Tambour Moon的凹面錶圈特色,基本款式有九個面盤。且其中My Favourites以及My Stripes更可客製化不同背景(Monogram, Eclipse, Damier, Damier Azur…etc) 以及不同條紋搭配和顏色(條紋各12種顏色搭配),以不同組合來算大約可以組成約五千種面盤。另外,更有60多種錶帶樣式可以更換,不論性別、場合、風格,你絕對能組合出最適合自己、又不容易跟別人撞錶的樣式!

 

其他功能還有如,“My Flight”,也就是獨一無二的智能腕錶功能,提供搭機旅客各種資訊,包括航班時間、航廈和登機門資訊、班機延誤訊息及降落時間等。“City Guide"(城市導覽)則是另一種獨家功能,透過智能腕錶和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連結,運用路易威登製作的導覽內容。錶款的觸控螢幕也已內建全球七大觀光都市的優質景點資訊。定位功能可即時顯示鄰近餐廳、飯店、歷史地標、和觀光景點。錶面外圈有24小時顯示,只要透過簡單操作,就能顯示各大城市名稱,以及選定時區的對應時間

 

>> 以下就來看孔劉歐巴、超模Miranda Kerr...搶先為你示範「Tambour Horiz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