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蕭邦Chopard Silk Road系列,傾訴珠寶與時裝的夢幻邂逅!

當高級珠寶設計師,碰上高級訂製時裝設計師,會碰撞出什麼全新火花?答案是有著Chopard蕭邦精細工藝的全新頂級珠寶系列「Silk Road」!

Edit/Wei Hsu、Kate Images/Chopard、IG @chopard、IG @guopei

蕭邦Chopard Silk Road系列,傾訴珠寶與時裝的夢幻邂逅!

在Chopard蕭邦的高級珠寶部門內,設計師、珠寶蠟模雕刻師、珠寶師、寶石工匠、鑲嵌師、拋光師… 30多種工藝匯集於同一屋簷下,彼此相輔相成。而身兼珠寶設計師的品牌聯合總裁卡羅琳舍費爾,這次找來擅長設計高級訂製服的中國設計師郭培合作,兩位來自不同領域,卻在共同藝術領域上的交匯,開啟了珠寶和服裝之間的夢幻邂逅!

卡羅琳舍費爾以郭培擅長的東方元素為靈感,奢華大器的珠寶更添仙氣!郭培也將「Silk Road」系列珠寶引入她的服裝世界,在今年秋冬高級訂製時裝週上共同華麗亮相,合力的演出襯出珠寶的優雅與動感!

「Silk Road」高級珠寶系列的設計輪廓擷取自大自然中的植物花草,同時融合了亞洲文化上的色彩風格及意象。除了作品散發出的無盡詩意,結構精巧、嚴謹工致的造型、流暢的線條及輕盈質感才是他們創作的重要元素!好比系列中充滿Chopard標誌性的蕾絲貼頸項鏈,其線條優美、簡約純淨之外,置於,中間的祖母綠寶石亦可隨心拆卸,是一款迷人又貼心的作品!

 

收藏